月见里杏奈.

gb写手
感谢喜欢💌

痞子小姐x温文病弱公子 gb 2

刘家老四自那天以后 便魂不守舍。每天都在纸上写着南家二字。双眼迷离 仿佛像是吃了药似的。这可把丫鬟安安吓到了 以为自家小姐中邪 连忙上报刘家老爷 让刘家老爷定夺。

这不 才没多久呢。刘家老爷便招呼着刘家老四过去 先是满脸严肃的盯着眼前满面春风的女儿 再是仔细斟酌 看来他的四女儿看上哪家公子了。

“老四呀 是看上哪家公子呢?”抚摸腮边的胡子 只见 提到这句话时 刘家老四的双眼像抹了光 。“爹 我要是说 我想娶南家公子呢”

刘家老爷一愣 机械般的抬起头 这闺女不愧是异于常人 连想法都跟其他人不一样。“你..那你 拿什么娶别人家公子呀”转念一想 也不是什么坏事 先安慰安慰自己家闺女 免得自家闺女到时候给人家拒绝 心里不好受。

刘家老四自认为自己绝对能获得南家公子芳心。即便女子娶男子是史无此例的 她也要打破它。刘家老四下定了决心 不再理会身后的父亲 直直往闺房而去 又就着自己的包裹塞东西。

“小姐 你又要去干嘛”丫鬟对于刘家老四一个星期出远门五次已经习以为常 她总是打着离家出走的名号 跑出去玩一整天 然后第二天 便可看到刘家老四在床上叉着个腿 呼呼大睡。久而久之 老爷也不再管老四出不出门 直接让门卫见到刘家老四直接放行就好 免得刘家老四翻墙翻的腰板不好。

“我告诉你 下次我回来 身边就多了位夫人”这是刘家老四放的狠话。丫鬟们自然不会认为这句话是真是假 只当刘家老四“童言无忌”。他们当然不会认为自家小姐能把南家公子拐来 但是都却只是摇了摇头 看着眼前的小姐坚决离去的背影。

她们当然想不到 刘家老四下次回来的时间 竟已经是五年后。一如既往的娇蛮 可眉眼间却多了几分成熟 身边还站着位大着肚子 周身满满人妻味的南家公子。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